2013年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高尔夫项目竞赛信息

2013年03月12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高尔夫项目竞赛信息【选拔赛报名表下载

  一、  竞赛项目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南京亚青会)高尔夫比赛共设2个小项。

  男子:个人

  女子:个人

  二、  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高尔夫球规则》(2012-2015年)以及技术代表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如对规则理解产生异议,以英文版为准。

  依照亚奥理事会的相关规定,将由亚太业余高尔夫球联合会任命的技术代表对南京亚青会的高尔夫球比赛进行技术管理和指导。

  三、  竞赛办法

  个人比杆赛

  男女个人比赛将采用54洞无差点比杆赛进行。如果第1、第2和第3名的成绩出现并列,将使用逐洞附加赛的方式决出胜者。附加赛的球洞由技术代表决定。

  四、  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项目报名,截止日期是2012年10月8日24 时(北京时间)。

  第二阶段:人数报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4月15日24 时(北京时间)。

  第三阶段:姓名报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6月25日24 时(北京时间)。

  参赛资格

  1、只有亚奥理事会承认的国家/地区奥委会才能为本国/地区运动员报名参加南京亚青会比赛。

  2、参加南京亚青会比赛的运动员须遵守亚奥理事会和亚太业余高尔夫联合会的规定,并由本国/地区奥委会为其报名。

  3、参加南京亚青会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为其报名的国家/地区奥委会所在国家/地区公民。

  运动员年龄要求

  运动员出生日期应在1996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

  报名政策

  各参赛国家/地区奥委会限报2男2女,每个小项最多报2人。

  五、  竞赛/训练场馆

  名称

  至运动员村距离

  车程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ZSG)

  34.1公里

  51分钟

  六、  竞赛日程

  

  

1比赛日                      817日星期六

 

练习日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比赛日                      818日星期日

单元 GO 01

1轮比赛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3比赛日                      819日星期一

单元 GO 02

2轮比赛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4比赛日                      820日星期二

单元 GO 03

3轮比赛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正式的竞赛日程将根据最终报名情况进行确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