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赛上演滑稽剧 雅各布森扮演特普炒球星

2013年03月11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彼得-雅各布森扮演的唐纳-特普彼得-雅各布森扮演的唐纳-特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举行期间,电视上出现了一个滑稽短剧。地产大亨唐纳-特普(Donald Trump)炒掉了世界知名球员:贾斯汀-罗斯、路易-乌修仁、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及史翠克,并且告诉保尔特他的着装品品味真是糟糕。不过这个唐纳-特普并不是真实生活中多拉度假村的老板,而是由美国资深球员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扮演的。

  彼得-雅各布森一直是一个喜欢搞怪的球员。2010年CVS慈善精英赛的时候,他扮演“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在球迷中引起了轰动。事实上,他还扮演过另外一个著名高尔夫球手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而去年,他则模仿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当时李-特维诺(Lee Trevino)、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都在座,全被他逗乐了。

  不过这一次,彼得-雅各布森的模仿秀上了一个台阶,因为他不仅模仿唐纳-特普,而且拿起美国很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开涮。

  《飞黄腾达》又名《学徒》,《谁是接班人》,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出品的一档职场创业型真人秀节目。电视制作人马克-伯奈特(Mark Burnett)与纽约地产大亨唐纳-特普为这个节目的监制。唐纳-特普也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这个节目的核心是为唐纳-特普挑选一位合适的人,成为他的“接班人”。在这个“终极面试”中胜出的参赛者可以得到唐纳-特普公司一份年薪25万美元,为期一年的合约。

  2004年1月8日《飞黄腾达》第一季一播出就风靡了全美国,连续四个月位居收视冠军宝座,平均家庭收视数为2070万,最高家庭收视数达4010万,成为五年来18至49岁成年人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飞黄腾达》每集结束之后,唐纳-特普都会淘汰一名参赛选手,而他都会说:“你被炒掉了!”彼得-雅各布森扮演的唐纳-特普,像《飞黄腾达》节目那样考核每名球员,看他们的成绩,并提出建议。

  彼得-雅各布森对保尔特说,他完全没有着装品味,他本人完全比这个英格兰人穿得好看。而面对路易-乌修仁的时候,他询问了如何拼写他的名字。当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那样做的时候,他批评说南非人的名字中实在太多了“O”了。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看上去是一个很乖的“学徒”,他对彼得-雅各布森扮演的唐纳-特普说:“特普先生,你见到我今年打得如何好了吗?”特普回答说:“淡定。”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随后说:“我的开球很好,我打得也很好。”特普说:“也许是这样的,可是让我们不要跑题了。我可以帮助你打好那个高抛球。这是我极端私人的电话号码,给我打电话。”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抓到了那个纸条,然后说:“谢谢,特普先生。我会打的。”

  特普随后说:“非常棒,看到这么多球手本周准备在特普-多拉争冠。那么还有什么问题吗?”

  路易-乌修仁这个时候用南非语说了一些话。特普听了接茬说:“什么?路易,我能讲17种不同的语言,可没有这一种。你被炒鱿鱼了。”

  接着,特普用手指着史翠克、保尔特、罗斯以及霍维尔三世:“你被炒鱿鱼了!你被炒鱿鱼了!你也被炒鱿鱼了!史蒂夫-史翠克?你也被炒鱿鱼了!事实上,你们全都被炒鱿鱼了。走,出去。”

  当然最后一幕更有趣,因为这个时候镜头转到了真正的唐纳-特普那里。他说:“彼得,我受够你了。你被炒鱿鱼了!”

  接着彼得-雅各布森离开了镜头,然后摘下帽子以及假发。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