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马山本土做战 哈灵顿威拉沧也将参赛

2013年03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山马山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曼谷:2013赛季同一亚洲揭幕站泰国公开赛将于3月14日至17日在塞纳城市高尔夫体育俱乐部(Santa City &Sports Club)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泰国本土名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希望能比前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去年,他因伤势影响未能参赛。

  2011年,马山第三轮打出63杆,以领先2杆的优势进入泰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但是,最后一轮,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交出63杆,最后以总成绩领先2杆夺冠。

  “泰国公开赛对我非常特别。”马山说。在1月底他刚刚度过自己47岁的生日,“我们是为国王奖杯而战,我的赞助商Singha与赛事合作非常紧密。去年,我有点遗憾,因为伤病困扰,必须退出比赛。前年,我和斯托兹的竞争非常激烈,在最后获得亚军,我一直都很自信。”

  今年的泰国公开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是首次同时计入日巡赛的奖金榜排名。日巡赛上,马上已夺冠三场。“泰国公开赛由日巡赛联合认证非常好,虽然更难赢了。”他说,“我常在日本参赛,那里有很多优秀球员,很高兴他们来到泰国。”

  包括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和金庚泰(Kim Kyung-tae)在内的14位2012赛季的日巡赛冠军都将角逐泰国公开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亚洲第一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前同一亚洲奖金榜得主斯托兹和澳大利亚球星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 、卫冕冠军英国球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爱尔兰名将2014年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都将参赛。

  2013年2月,马山以一场胜利开始新的赛季。目前,他的开球是10多年职业生涯中最远最直。“这个赛季我已经有个很好的开始,已经在胜狮泰巡和东盟巡回赛的胜狮依桑公开赛(Singha Esan Open)夺冠。”他说,“我现在使用Callaway的开球木,非常好用,Srixon的球也让我开球额外远,尤其是1号洞开球时。”

  马山职业生涯在亚巡赛上夺冠五场,其中两次是在泰国捧杯。他非常期待在本地球迷的鼓励和加油下,夺冠今年的泰国公开赛。

  “在家乡球迷面前比赛并赢得泰国公开赛的话,对我的职业生涯将意义非凡。”马山补充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