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赢得非洲选拔赛 携另外两人同赴英国公开赛

2013年03月07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贾斯汀-哈丁贾斯汀-哈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南非高尔夫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星期三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英国公开赛非洲36洞选拔赛,他将携带另外两人同赴2013年英国公开赛。贾斯汀-哈丁的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东球场,西班牙选手爱德华多-德-拉-席尔瓦(Eduardo De La Silva)交出66杆,南非选手达林-劳埃德(Darryn Lloyd)打出69杆,获得了另外两个席位。

  “我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里有70名选手,许多人在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都赢过,因此能获得三个席位中的一个真的有点难以置信。”首次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贾斯汀-哈丁说。

  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在五个大洲都设置着36洞选拔赛。今年最后两场资格赛将在欧洲和美国举行。

  2013年英国公开赛7月18日至21日在荒野举行。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