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伍兹恋上冰雪美女

2013年02月06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伍兹欲花重金与前妻艾琳重修旧好传言被否后,另一位女士逐渐走入八卦版面——温哥华冬奥会冠军、有滑雪界“性感尤物”之称的林赛·沃恩。近日,包括《洛杉矶时报》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都曝光伍兹正在与沃恩秘密约会的消息。

  半个月前美国媒体上曾有传闻,老虎伍兹谋求与前妻艾琳复合,并开出3.5亿美元的高额费用,称如果再次出轨,就要付给艾琳3.5亿美元的赔偿金。但是,据欧洲媒体报道,伍兹早已另觅新爱,与美国现任滑雪女皇林赛·沃恩甜蜜约会,并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郊外的一家酒店共度良宵。

  目前国际滑雪协会举办的2013年滑雪世界杯正在奥地利召开,沃恩与美国队正在奥地利参赛。据萨尔茨堡当地的《萨尔茨堡新闻报》报道,半个月前沃恩和老虎伍兹就在距离萨尔茨堡15公里的郊外小镇瓦尔斯约会,当时沃恩正在奥地利参加当地的电视体育节目“人人谈运动”,伍兹特意从美国飞去,与沃恩相聚。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两人一起入住了一家酒店,共度一夜后才离开。后来沃恩接受采访时,流露幸福的表情说:“我目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了,它还在继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生活。”《图片报》对此评论道:新的爱情带来了新的生活。

  沃恩今年二十八岁,是2010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冠军,是四个世界锦标赛冠军。她目前在这个项目上是世界最好的选手,拥有53个世界级冠军,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上被誉为“冬奥会第一美女”。她2002年与同为滑雪运动员的美国人托马斯·冯恩相识,2005年结婚,2011年离婚。她个性大胆豪爽,曾经拍摄性感的雪山泳装照发表在媒体上,引起轰动。据传她与伍兹去年12月才认识,因为她哥哥目前是伍兹孩子的滑雪教练。而这段恋情似乎也给伍兹带来了好运。今年年初伍兹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二,而且开年就夺得了首场PGA赛事的冠军,为2013赛季开了个好头,同时也显示了伍兹似乎已经完全走出了三年来笼罩着他的婚变阴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