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维尔三世克拉克成赚钱标兵 冠军少奖金却从不缺

2013年01月17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维尔三世克拉克成赚钱标兵霍维尔三世克拉克成赚钱标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高尔夫巡回赛上,什么人是赚钱标兵?伍兹、麦克罗伊不用说了,他们一个广告代言合同就够一个普通人过一辈子了。可是你考虑过食物链另外一端吗,比如那些不怎么赢冠军,却很能赚钱的选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提姆-克拉克就是这样的选手。

  在索尼公开赛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未能追赶上罗素-亨利,尽管如此,他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仍获得了一定的曝光。当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出现在镜头前便的时候,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指出这个33岁选手或许是赚钱最多的美巡赛双冠王。

  猜一猜?约翰尼-米勒说的没有错!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美巡赛上征战了12个赛季,他总共赚到24,073,381美元,这让他在终身奖金棒上排名第25位。在他前方的所有选手至少都赢得了四个冠军,仅有他到现在仍只有两个头衔。

  那些只赢过一场胜利的人,谁赚的钱又最多呢?有意思的是这个人也进入了索尼公开赛的竞争者行列。他就是南非人提姆-克拉克。他排名39位,总计赚到19,986,325美元。杰瑞-凯利排名第26位,总计赚到23,845,162美元,他是赚钱最多的美巡赛三冠王。

  至于说到从来没有取得胜利的选手,谁赚钱最多,你必须要向下数到第99位的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