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以前拒绝美巡只因年轻 凤凰城开始美国征程

2013年01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凯梅尔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为什么德国高尔夫选手马丁-凯梅尔现在才选择美巡赛,从今年展开美巡赛的征程?很简单,现在时机正好!

  “当我23岁、24岁的时候,我还太年轻。”马丁-凯梅尔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前说,“现在我感觉我想去了解美国都在发生什么事情。”

  尽管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拥有一所房子,前世界第一在赢得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就拒绝立即加入美巡赛。去年成功修改挥杆,更别提在梅黛娜为欧洲队确保莱德杯,就让他相信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根据马丁-凯梅尔经纪人表示,德国人未来两个星期都将在中东征战,不过他会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开始美国部分的赛程。接着,他会打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坦帕锦标赛以及美国大师赛。

  现在唯一让人感觉奇怪的是,根据美巡赛的规则,这才是他的新人赛季。“我是新人。”2007年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耸耸肩说,“非常奇怪,可事实就是这样。”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