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领衔7人领跑葡萄牙大师赛 凯梅尔居第30位

2013年10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西班牙“大炮”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自己的“第二家乡”延续了近期找回的良好状态,与其他6名球手一道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微博]球场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欧巡赛-葡萄牙高尔夫大师赛首轮的共同领先,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落后三杆,排在并列第30位。

  在葡萄牙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32位的奎罗斯、世界排名第147位的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Felipe Aguilar)、德国球手马克斯-基弗(Max Kieffer)、英格兰人格莱姆-斯多姆(Graeme Storm)、爱尔兰球手西蒙-桑顿(Simon Thornton)以及上周代表英爱联队参加了塞维杯的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大卫-林恩(David Lynn)都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1位。接下来,同样角逐了塞维杯比赛的英爱联队队员克里斯-伍德则交出66杆(-5),与其他8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8位。

  德国名将凯梅尔、20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以及比利时长打好手尼克拉斯-考赛茨都以68杆(-3)收杆,位居并列第30位。

  继在爱尔兰公开赛和意大利公开赛上双双获得前十名之后,奎罗斯本轮抓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5杆收杆,跻身首轮的并列领先。目前居住在葡萄牙的奎罗斯赛后表示:“在五个洞之后便打出了+2的成绩,这是一场很棒的战斗。我的推杆很漂亮,那就是关键。这是我的第二场主场赛事,既然现在我住在这里,我必须要考虑把葡萄牙当成我的家乡。这里一直以来都不错,自从我过来这里之后,就感觉这场比赛是特别的。”

  在2006至2011年期间,奎罗斯每一年都在欧巡赛斩获过胜利,包括2008年的葡萄牙大师赛,然而由于饱受手腕伤势的困扰,导致他在一年前进行了手术,不得不休战5个月,令他的状态和世界排名都有所下滑,不过从近期状况来看,这位30岁的西班牙球手的状态已经慢慢好转。

成绩榜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