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奇抵押房子启动经纪公司 挖到小麦利润连年翻番

2013年01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诺-莱奇与麦克罗伊科诺-莱奇与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科诺-莱奇(Conor Ridge)将房子抵押出去成立的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Horizon Sports Management)即将迎来一笔不能更大的现金流,因为他从ISM公司挖到的麦克罗伊[微博]即将与耐克公司签下一个天价的合同。

  根据《爱尔兰审查报》(Irish Examiner)报道,麦克罗伊在取得美国公开赛创纪录胜利之后四个月转投到这家爱尔兰公司名下。很显然,好朋友麦克道尔在这中间起了不小的作用,因为他也是从ISM公司来到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麦克道尔是在2007年10月离开著名经纪人钱德勒(Chubby Chandler)的。

  实际上,在耐克这笔合同之前,地平线体育已经因为签约麦克罗伊,利润出现了巨大的增长。根据都柏林公司注册处显示,到2011年11月底,其累计的利润增长了135%,从155,692美元上涨到367,111美元。

  公司股东资金达到420,797美元,而2011年,公司的利润从19,584美元上涨到155,694美元。

  2013年,地平线体育的利润相信会进一步增加,因为麦克罗伊将与耐克签下总金额2.5亿美元,合计10年的赞助商合同。

  地平线体育是科诺-莱奇与科林-莫里西(Colin Morrissey)联手,2005年在巴尔斯布里奇的一家地下室创立的。科诺-莱奇是都柏林大学的毕业生,拥有市场营销的硕士学位。他抵押掉了自己的房子,为这盘生意提供启动座资金。当然现在他的一切努力都将有回报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