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诺携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 腾龙亮点夺目

2013年10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泉高尔夫队和斯巴诺温泉高尔夫队和斯巴诺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不仅是全国高尔夫水平的检验,更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最全面考察,所有数据都会直观地呈现在比赛之中。

  中国俱乐部最高水平联赛

  2013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历经七个月的挑战,八场比赛的争夺,代表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最高水平的36支队伍产生。

  10月15日,联赛巅峰之战全面激发,引起业界广泛关注。17日下午,三轮比赛全部结束,所有名次尘埃落定。专业组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荣登三甲;会员组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分列前三。

  斯巴诺球包亮相决赛

  每逢大赛,除开紧张刺激的比赛,赛场上各种亮点也引人入胜,美女、豪车、各种戏剧性情节等让赛事趣味十足。

  10月15日晚上,高尔夫频道在报道中国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的时候,镜头捕捉到了CEREBRO的腾龙球包,画面在球包上停留近5S,特写镜头还对准了球包上的龙纹。该款球包运用中国文化元素“龙”重新构思设计,采用对比色,使球包在赛场上格外抢眼,据了解,这是CEREBRO球包首次亮相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决赛场。

  据CEREBRO市场总监Kelvin介绍,9月20日左右,温泉高尔夫球会专卖店的翁总(他是我们合作商家)向球会提供了关于装备改进和变换的建议。当时,温泉高尔夫球队正整装待发,他们看了我们的产品,接受了建议,并选择了腾龙球包,我们对球包进行了一些定制改进,并将温泉队的LOGO融入了球包。

  昆明温泉队与斯巴诺

  昆明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属于南三区,该区决赛中他们以总成绩434杆力压群雄夺冠。对广东和北方的强队形成巨大的冲击,有黑马的气质,成为夺冠的热门。虽然决赛最终排名第九,但昆明温泉专业队还是一只很强很出色的队伍,希望他们以后的比赛越来越精彩。

  Kelvin介绍,斯巴诺2013年7月入驻温泉球会,与球会球队的合作,所有的铺垫都已经做好。高尔夫球友是否喜爱我们的产品,只需要一次体验或者接触,关系一旦定下来,那将是一个长久的关系。这种更多层次、更多机会的合作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接下来可能会与国内的专业球队建立起更多互助性的关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