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 长寿之乡的世外桃源

2013年01月05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微博]球会位于官塘温泉度假区西侧,白石岭风景区东侧山脚下,临近东环高速沿线,交通便捷,是一个既神秘又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球会毗邻长岭水库,湖光潋滟,碧水蓝天,椰林婆娑,绿树成荫,植被繁茂,地势平缓有序,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球场全景球场全景

  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全场18洞72标准杆,球道总长度7008码。另外独特设计了趣味性19号洞,迷你型半岛果岭,果岭形状如锅底型,让来场球友感受一杆进洞的精彩。48万平方米的自然湖泊(长岭水库)环绕全场,120个沙坑如星罗密布、点缀其中。球场依山傍水,果树成林,山水交相辉映,融为一体。

沙坑沙坑

  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发球区、球道区、果岭区均使用海滨雀斑“白金”系列草种。白金草的优点是耐低剪、球速快、坪观好,保证球友尽享高尔夫乐趣。

依偎湖畔依偎湖畔

  球场设计出自享誉盛名的施密特-科里设计公司。由布莱恩-科里匠心打造巧妙的将会所与球场自然地形、周围近山和远景、湖泊、海南百种热带水果及园林景观融为一体,相互辉映,球场设计风格独特,在国内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球场造型聘请美国主造型师罗勃特-伊顿,倾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美轮美奂的现代花园式景观型高尔夫球场。

热带风情热带风情

  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力求呈现独特的高尔夫体验,在设计过程中遵循以下几点原则:尊重自然地形,尽量不破坏原始生态;融入现场已存在的景观;提升区位旅游度假价值。

奢华温泉奢华温泉

  球会交通异常便捷,从市政路对接东线高速,到达市区仅10分钟,周边景点转瞬即达,15分钟到达未来博鳌国际机场,从三亚凤凰球场到球会只需1小时50分钟的车程。临近轻轨站,60分钟内尽览海南岛度假旅游精华。

  电话: 0898-6269 9999

  传真:0898-6269 0519

  网址:www.meilinghu.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