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2500万俩首发合砍4分 曾经王牌生涯最差没之一

2013年01月05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微博]今天“意料之中”地击败了洛杉矶湖人[微博],而着实让后者感到耻辱的是,阵中两大王牌球员总共仅有4分进账,这与湖人两位旧将的表现呈鲜明对比。

  保罗-加索尔在经历了今天的比赛后应该认识到湖人花1900万并不是请他来投三分的,他已经连续第二场在三分线外出手2次且全告偏出,全场6次出手仅命中1球创下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除了进攻端状态低迷外,加索尔整场仅抢下4个篮板,如此表现也不难理解德怀特-霍华德今天为何总是孤立无援。连续6场担任替补的慈世平[微博]或许已不习惯回到首发阵容,和加索尔一样,他全场6次出手也仅命中1球,其中包括三分线外的4次出手。

  4分和9个篮板,这便是慈世平和加索尔联手为湖人贡献的数据,而这二人的年薪之和达到2500万美元,而后者上一次单场得到2分或更少时还要追溯到2008年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当时他只打了3分钟便因伤被迫离场。而加索尔在NBA还有一场只得2分的比赛,发生在2001年,那只是他NBA生涯的第三场球。所以今天对于加索尔而言无疑是他自加盟湖人以来表现最为糟糕的一场,而先发五虎中有两位球员表现得如此差强人意就不会对湖人输球而感到奇怪了。

  讽刺的是面对旧东家,马特-巴恩斯和拉马尔-奥多姆以替补身份登场后都有着不俗表现,两人分别贡献了8分和9分,他们还各自抢下了6个篮板。防守端上,巴恩斯送出了2次封盖,奥多姆则有3次封盖进账,这无疑进一步突出了加索尔和慈世平的“无能”,就今晚的表现而言,前者被称之为“高薪无能”也并不过分。

  加索尔本赛季年薪高达1900万,慈世平则有725万,湖人用2625万请来的球员竟然只贡献了区区4分,再看看奥多姆和巴恩斯,前者年薪为820万,后者如今已沦落至85万一年,但即便如此,他们今天的表现仍旧要成倍好于湖人的这两位首发球员。(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