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沃森再次担任莱德杯队长 伍兹放弃前嫌祝贺

2012年12月14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63岁名将汤姆-沃森将再次担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美国职业高尔夫[微博]协会希望他能结束二十年来美国一直败给欧洲的尴尬。与汤姆-沃森有矛盾的前世界第一伍兹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祝贺汤姆-沃森成为莱德杯美国队历史上最年长的队长。

  “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人来领导我们的队伍。”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纽约时间星期四早上在NBC电视台的《今日秀》节目之中介绍新队长时说。

  毫无疑问,汤姆-沃森面对着艰巨的任务。美国队输掉了过去九届莱德杯中的七届,而且自1993年以来再也没有在客场作战时取胜。1993年,美国队在英格兰钟楼球场取胜的时候,队长正是汤姆-沃森。今年,美国队在梅黛娜遭遇了惨痛的失败。最后一天,欧洲队在6比10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一分优势险胜。

  汤姆-沃森获选立即得到了泰格-伍兹的认可。在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汤姆-沃森猛烈批评了这位著名球星。

  “我要祝贺汤姆沃森获选担任莱德杯队长。”伍兹在一份声明之中说,“我想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汤姆知道怎么做才能取胜,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希望我能够有幸加入他率领的2014年美国队。”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