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沃森考虑担任莱德杯美国队长 21年后重返荣耀

2012年12月09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现年63岁的汤姆-沃森周日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表示,他正在考虑担任2014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如果最终能如愿以偿,这将是汤姆-沃森在21年后再次率领美国队征战莱德杯。

  汤姆沃森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正式确认,但是他非常荣幸能从拉夫三世手中接过美国队队长重任。“如果我能接到这一任命,那将是非常荣耀的事情。”汤姆沃森说,“1993年是我最近一次参加莱德杯,现在我非常希望能作为队长再次回到莱德杯赛场,那将非常酷!”

  汤姆沃森曾经在1997年、1981年、1983年和1989年参加莱德杯,1993年他作为美国队队长成功在英国战胜欧洲队。今年在梅戴娜举行的第40届莱德杯上,欧洲队在最后一天大逆转战胜美国队夺得冠军。2014年莱德杯将在苏格兰的鹰阁球场举行。(老百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