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红棠湾高尔夫球场特惠 680元全包价打球

2012年12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海南三亚红棠湾高尔夫2012年12月1日起,推出12月份“特惠活动”来场嘉宾均可享“680”元当日无限畅打,第二场免果岭(310元)特惠套餐,诚邀您到球场光临。

  套餐说明:

  “第二场310元”活动:首场18洞击球680元/位,当日球会前台预约第二场18洞击球(3日内使用)只需再付310元/位;

  上述价格均已含果岭、球车、球僮、更衣柜。

  球会简介:

  三亚红棠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三亚市著名旅游区天涯海角与南山寺之间,是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球场,具有海滨、湖泊和山景的自然优势,北部背靠山体、南部面临海滨,海岸线长约4.5公里,是三亚唯一海滨自然生长的高尔夫球场,是海南打球海滨风景最好的球场,也是打球性价比最高的球会。

  球会名称:三亚红棠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红塘湾高尔夫球场

  邮编:572029      预订电话:0898-88913355    传真:0898-88913322   

  交通状况:距离市区约3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约10分钟车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