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低估了沙拉维潜力 AC米兰队友会想念我的巴掌

2012年12月11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早于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瑞士超级联赛在上周就进入了冬歇期,效力于锡永队的前AC米兰[微博]球星加图索回到意大利,他接受了《Guerin Sportivo》一次采访,谈到了他离开米兰的原因以及对米兰现状的看法。

  访谈中加图索首先谈到了自己在AC米兰的生涯:“我爱米兰,过去的13年我一直在这里踢球,这看起来像梦一样。与米兰一起赢得联赛冠军、赢得欧冠冠军、带上队长袖标、成为米兰队史上出场次数第6多的球员…… 这一切都太美妙了。”

  “我与米兰的很多队友都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尽管他们中很多人和我一样已经不在米兰了。”加图索说,“阿莱格里?我们关系很好,他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

  谈到离开米兰的原因,加图索说:“我想继续踢球,但在米兰可能不能继续了,当时我收到了一份教练员的合同,但我还不想现在就退役。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在球场上的作用不如以前了,也许会犯下一些错误,但我一直觉得我的经验和精神能够继续帮助球队。当我发现自己将成为球队的包袱时我就决定离开了。不过我要说明一点,我对米兰没有抱怨,某些报纸上的消息都不是真的。”

  在今年夏天,有报道称是阿莱格里逼走了包括加图索在内的米兰众多老臣,对此加图索表示:“我发誓这不是真的,我从未与任何人谈论过那样的事情。米兰对我非常重要,我退役后一定会回到这里工作。”

  加图索在早些时候曾说过,现在的AC米兰缺少更衣室领袖,内部有些混乱。但这次接受采访时加图索却收回了那些话,他说:“没错,我确实说过,但是这次我错了。当时我只看到了表面现象,并没有深入的了解。现在我明白了,这批年轻人做的很好,他们像我们当年一样热爱着米兰。不过我也必须要说,我不喜欢沙拉维的头发和眉毛,也许他们现在会想念我的巴掌。但是,我确实看错了,沙拉维的表现令我惊讶,他正在成为现象级球员。”

  “本赛季前,八位老将和两位顶梁柱的离开让米兰遭受打击,开局非常不好,不过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主席在最艰难的时候给予了球队和主教练阿莱格里信任,我相信球队会在这样的鼓励下越来越好。”(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