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三季度业绩强劲 连续九个月销售额卓越增长

2012年12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微博]公司披露第三季度强劲业绩

连续九个月销售额卓越增长,为第四季度业绩创优开启良好势头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是全球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装备、服装及鞋类公司。近日,该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整个季度销售业绩为3.33亿美元,本年度前九个月的销售额达到13.4亿美元,相比上年度增长21%。

  同时,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发布了本年度前九个月各品类的销售额增长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金属木杆(增长22%)、铁杆(增长16%)、推杆(增长2%)、球类(增长8%)、球鞋(增长18%)、服装(增长6%)、及球包(增长69%)。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九个月以来的卓越表现突出体现在市场上对于泰勒梅金属木杆的热情持续高涨。而最为著名的RocketBallz火箭炮球道木杆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球道木杆,在第三季度中,其销售量及销售额市场份额都在此品类中居首。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于10月29日发布了具有颠覆性的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随着这一强有力的新品面世,可以预期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第四季度销售额将实现持续增长。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融合了“加速槽”科技,让不同水平的球手都能够产生高弹道、获得更远更直的球距,以及在果岭上更容易停球的性能表现。点击官网观看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介绍。

  “我们现在设计的这款铁杆比几年前的产品精致数倍,利用创新技术,让我们前所未有地提高击球的表现”,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克-金(Mark King)说,“这是第一款在巡回赛中使用的远距铁杆,当我们的巡回赛职业球手试用之后,都想拥有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