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FGT巡回赛总决赛完满收官 王彦率蓝队夺冠

2012年12月0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2012海南中信地产·半岛云邸杯FGT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FGT加盟球会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王彦率领的蓝队12名球员最终以8:4的4分优势摘得2012FGT巡回赛总决赛团队冠军。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FGT赛事,也是改制后首次竞技组24名球员分团队PK,由年度积分第一名王彦率领蓝队何伟生、王旭、谭义、蔡庆锵、潘高、赵班、马建伟、徐和平、李飞雨、林贤忠、陈学军对阵FGT黑马李冠全率领的红队彭德健、王永会、李雪光、张学、徐继斌、崔世杰、和文伟、王佩玲、陈运喜、朱成宏、解富东。

  首轮比赛,红、蓝两大军团都卯足了劲,准备一场硬战。开球仪式上,两队队长都狠狠放了一番狠话,目标均锁定冠军。红蓝两队必有一场激烈厮杀,首轮红队队长李冠全和蓝队队长王彦同组较量,蓝队王彦和何伟生出门即拿下三洞,士气大增;第四洞,李冠全和女将王佩玲拿下一洞,但没能守住好势头,最终蓝队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拿下1分。 第一洞出发的红队和文伟、崔世杰对阵蓝队赵班、马建伟,两队人员掐的很紧,第一洞即打平,第二、第三洞蓝队连拿下两洞,至此,蓝队一直占据优势,没有给红队两名队员喘息的机会,最终以赢7洞剩5洞,为蓝队拿下1分。蓝队蔡庆锵、潘高组合对阵红队徐继斌、张学也最终拿下胜利,最后一组蓝队陈学军、林贤忠也以赢4洞胜3洞为蓝队再拿下1分。红队王永会、李雪光组合和红队朱成宏、彭德健组合为红队拿下了首轮2个得分。最终首轮蓝队以4:2的2分优势取得了暂时领先。

  决赛轮,蓝队再接再厉,队长王彦再次在福地越南芒街带领队员再次拿下4分,最终以8:4的比分取得了此次FGT巡回赛总决赛的团队冠军。2012年FGT总决赛的创新赛事模式也得到了FGT球友的热烈欢迎和肯定。不断创新和为会员带来不寻常的赛事体验的朝向FGT巡回赛一贯的宗旨。2013年FGT巡回赛将为FGT的球友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休闲组闫洪学、吴庆平和元东国分别摘得了净杆冠军、亚军和季军,王晨摘得巾帼风采奖。趣味奖项:最大波动奖由孙艳峰收入囊中,最小波动奖由吴斌收获,于飞收获最远距离奖,陈青云摘得最近旗杆奖,BB奖由尹波收入囊中。

  在年度总决赛的欢迎晚宴上,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女士也再次感谢了FGT加盟球会、FGT会员和一路陪伴和见证FGT成长的赞助商和媒体朋友。来自成都的FGT玉龙雪山会员张学荣获了2012年度FGT终身荣誉会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