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达高尔夫之旅携手FGT 为会员提供方便海外之旅

2012年11月26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FGT巡回赛2012年度总决赛即将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微博][微博]球会拉开序幕,此次,FGT巡回赛再次携手泛达高尔夫之旅,泛达高尔夫之旅特别为FGT巡回赛提供10张中国各地至北美洛杉矶或温哥华往返机票,为FGT的忠实粉丝们提供海外高球之旅便捷服务。

  专注高尔夫服务的泛达高尔夫之旅是一家服务于全球高尔夫球爱好者的高尔夫旅行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针对中国的精英人士出境高尔夫旅行和出境参加、观看或组织各种高尔夫比赛,泛达高尔夫之旅将一站式承接高尔夫旅行相关的日程安排、航班预订、酒店预订、球场安排及地接服务等相关事宜。

  泛达高尔夫之旅是在北美有十多年旅游行业经验的WONDER公司的四大分公司之一,目前WONDER集团已经建立起一个以加拿大为中心,辐射整个北美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还同欧洲、澳洲、中南美洲及中国等地的地区旅行社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陆续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大城市建立办事处及联。借助于WONDER公司的资源优势,不仅拥有包含各型车辆的庞大车队,还和北美的主要酒店集团、各高尔夫球场度假酒店、相关餐饮服务机构等有着长期合作的紧密关系;泛达高尔夫的专业导游团队不仅精通国语、粤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越南语、日语等多种语言,还都具备高尔夫运动的相关知识;泛达公司是北美本土企业,熟悉当地法律、环境和习俗,了解中国文化,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精诚敬业;深知服务是生命的泛达高尔夫之旅将为尊贵的客人提供贴心的地接服

  FGT是朝向管理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而设立的一项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致力于为FGT会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优质高尔夫服务。泛达高尔夫与FGT理念的一致,促成了2012年开始涉足中国市场的泛达高尔夫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即与FGT形成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开创高尔夫服务的新时代和新标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