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今举行 14岁少年入选中国队

2012年11月30日10: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高尔夫[微博]队际对抗赛今天将在深圳拉开大幕,日前传来消息,中国14岁小将关天朗[微博]入选中国代表队,作为一名业余球手,关天朗此番被“破格”召唤吸引了各方关注。

  关天朗或许是过去一个月最吸引眼球的中国高尔夫选手,月初举行的2012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上,这位小将一路领先,夺得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座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奖杯,同时也成为了该项赛事年纪最小的冠军得主。更重要的是,凭借这项冠军关天朗将获得参加明年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的资格,届时14岁零5个月的他也将成为四大满贯之一的美国名人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

  关天朗目前还是广州一所普通中学的初二学生。上学期成绩排在年级第19名。目前很多世界名将都很看好关天朗,澳大利亚选手弗雷泽认为小关总有一天会跻身世界排名前十,名宿米克尔森对关天朗的推杆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