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期待重演夺冠一幕 总监大赞赛场:太震撼了!

2012年11月01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高尔夫[微博]世锦赛-汇丰冠军杯今日开打。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去年夺冠那一幕重演。

  去年,凯梅尔先是在阿布扎比获得冠军,接着又在汇丰冠军杯取得胜利,接连赢得两场汇丰赞助的赛事。凯梅尔对观澜湖[微博]的赛场赞不绝口:“今年的球场看上去非常好,果岭非常理想。我想他们改变了一下草种,果岭上没有那么多草纹了。我想这令高尔夫球场更好了。另外,第15洞是一个非常精彩的五杆洞,那里可能发生各种状况。另外第18洞,开球需要非常勇敢。我想能在这个洞打到标准杆数就非常厉害了,可以肯定这个球场的收官部分将激动人心。”提到去年夺冠一幕,凯梅尔仍十分激动:“我只是打好了赛事最后12个洞,我抓到了9只小鸟,因此我赢得了比赛。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出色,今年的情况有些相似,我打得很好,可是出来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我希望去年的那个星期天能在今年上演。”

  刚刚结束莱德杯的赛事,凯梅尔认为那场比赛给了自己巨大的动力和自信,“那个星期天下午发生的一切,从我的整个生涯来看都相当重要。我打得相当好,即便莱德杯之前也是如此,我只是没有获得与之相称的战果而已。这一点仍旧没有改变。我需要有耐心,放松一点,不强迫自己。我要感谢上天赐予这样一个礼物,让我决定欧洲队的胜利”。

  右曲球一度困扰着凯梅尔,他也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在练习场上完善,他的努力看来得到了回报,“我想未来几年可以抛开那个话题了。我可以说一切已经结束,我非常开心我的击球方式,我的右曲球又回来了,非常自然的击球”。

  汇丰全球体育赞助总监莫嘉乐也对赛场十分满意,“真的非常震撼,非常美丽。今天早上,我碰到了一些之前没有来过这里的球员。他们都为这座球场的美丽以及设计拜服。我想我们会迎来又一场高尔夫盛宴。”莫嘉乐还表示,2013年,汇丰冠军赛[微博]将迎来高尔夫赞助十周年纪念,“这场赛事是2003年以来我们赞助的第29场职业高尔夫赛事。从英国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开始,我们已经在美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巴西、阿布扎比、新加坡,当然,还有这里———中国,举办了比赛。汇丰绝对是一个国际化的高尔夫赞助商。我们希望汇丰的赞助能够推动全球高尔夫的发展。除了赞助赛事,我们同时承诺推动这项运动在全球的发展,特别是通过英国的‘汇丰高尔夫草根’项目,以及这里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