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读朝向白皮书:口碑最能诱发球具消费

2012年06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持续关注高尔夫核心人口的打球行为和消费习惯。高尔夫核心人口特指年满18岁,一年下场打球超过8轮次的高尔夫人口。据朝向集团调查,67%的受访核心人口表示曾在过去一年中购买过球具。其中有39%的高尔夫核心人口购买了一号木,这个数据远远高于美国核心人口购买一号木的比例。美国国家高尔夫基金会(NGF)的《高尔夫消费者购买报告》显示,受访的2,400位核心人口中有17%的人购买了一号木。在购买一号木的美国核心人口中,年龄18-29岁、家庭收入10万以上、一年下场打球75轮次以上、平均杆数低于80杆的几个群体表现出更集中的购买行为。

1-核心人口过去一年是否买过球具1-核心人口过去一年是否买过球具
2-核心人口最近一次购买球具诱因2-核心人口最近一次购买球具诱因

  除了确实有使用的需求之外,核心人口最近一次购买球具的诱因有许多种,最多人是经过朋友试用推荐后决定购买球具,占36%;其次为教练建议购买,占18%。可见,口口相传在购买球具时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影响和参考作用。从球具商的角度来说,“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两方面的改进,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