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训练棒参展高博会 2倍负重练习刺激肌肉记忆

2014年03月19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训练棒高尔夫训练棒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消息:在2014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现场,一排排的木竹棒整齐地排列在那里,有点像棒球杆,但为什么又来参加高尔夫博览会呢?坐在展位处正忙活的日华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张建明给出了答案:这些都是高尔夫训练辅助器材。

  “无法列举说,哪个世界著名球星正在使用,但世界级的职业球员都会尝试用这个锻炼。”张建明说,他拿着一款一头细一头粗,有点像棒球的训练木棒,“这种球杆比普通的球杆要重两倍,有点像负重练习,球员通过这个进行挥杆练习,会让肌肉受到较大力量的训练而得到体能的提升,从而增加击球距离。”

  张建明一边说,一边拿着训练棒做起了挥杆的示范动作。“你看这个杆头,下杆的时候,它有一种自然的惯性,能够促使身体做圆周运动。”张建明表示,“如果用这个进行正确的挥杆与击球训练之后,在实际打球时,击球距离上的效果会很明显,一般情况下可增加20%左右。平时6号铁能打170码,训练后增加20码。在日本,这个产品已经畅销十年了,有国际专利的。很多专业球员和教练都在使用这个产品”

  然而,这种高尔夫训练棒,不能随便练习,需要有专业教练指导后才能在家或者办公室里练习。用正确的动作训练,以免肌肉对不正确的动作产生错误的记忆,从而影响到挥杆的质量与身体。

  在展位上,还有一种两头较细中间粗的训练棒。张建明表示,有的是挥杆和转腰训练两用,有的只适合转腰部训练。“有的人可能会用球杆直接做转腰训练,可能就不如这个用起来舒适。”

  这种高尔夫训练棒的售价,在380-500元之间。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