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运气好过女友 金童玉女吸金能力也绝配

2011年10月28日16:24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周二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赛前发布会,麦克罗伊(微博)没有出席。22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自从拿到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便被公认为伍兹之后的新一代偶像,没有之一。但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他,却没有作为赛事明星球员被介绍给媒体,为什么?这小子还在土耳其陪女朋友沃兹尼亚奇。

  终于,在微博上留下“亲爱的,你要好好的。虽然我知道我不在,你也会好好的”,并“@”了沃兹尼亚奇之后,纯爱偶像剧的男主角麦克罗伊才姗姗抵沪。不过他倒是出手不凡,第一轮就以64杆的成绩单独领跑记分牌。可惜女朋友却没能“好好的”,小组再败一场,出局是否回家倒未可知,或许周末你就会在美兰湖看见她的身影。

  本周沃兹尼亚奇连续第二年成为WTA年终排名第一的选手,可惜总决赛出局,令她仍然拿不出一座有分量的奖杯。而麦克罗伊经历了两次大满贯领先后打出80杆的噩梦后,终于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他甜蜜地说自己跟沃兹是绝配:“我们俩,一个没有大满贯,一个不是世界第一,但加在一起真正完美。”而见证这种“完美组合”的是麦克罗伊送给沃兹的一根高尔夫球杆,上面刻着“Wozzilroy”,竟然把两人的名字也粘到了一起。

  两人的吸金能力也是绝配,根据福布斯今年8月给出的数据,沃兹在2010年度收入1250万美元,其中600万美元比赛奖金,650万美元代言费和出场费。 “90后”小丫头手握阿迪达斯、尤尼克斯、Compeed和欧瑞莲的大合同,身价在女运动员中仅次于莎娃。今年沃兹尼亚奇虽然仍无缘四大满贯,但她仍然是全WTA拿冠军最多的人。麦克罗伊也是年少成名,2009年首夺欧巡赛冠军以来,一直是欧巡赛奖金榜的领先者。他打破了伍兹进入世界前50的年龄纪录,差点儿打破伍兹首夺大满贯的年龄纪录。而当美国公开赛夺冠后,据业内人士透露,麦克罗伊的出场费立马涨了30%。比单纯的“有钱”更让人羡慕的是,这对金童玉女有一辈子的时间来花钱。

  而最近麦克罗伊一个突然的举动,也被认为是更大经济利益的驱动:在“推特”上,他突然取消了对前经纪人钱德勒,以及钱德勒的另一位大客户、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微博)的关注。麦克罗伊上周突然与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分道扬镳,转而签约新经纪公司哈里逊,有了新经纪人康纳·里奇。但跟旧伙伴如此翻脸让人意外,李·韦斯特伍德在推特上尴尬地称:“一个奇怪的决定。 ”而麦克罗伊直到昨日被问起此事,都缄口不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