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格特建议联邦杯改制 硬性规定伍兹必须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6  新浪体育
马格特建议联邦杯改制硬性规定伍兹必须要参赛



  新浪体育讯 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看上去比他的同辈想得更多,又或者他更愿意谈出对联邦杯的想法,以及大胆建言。

  “我喜欢总决赛这个概念。”杰夫-马格特星期四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我不支持现在便举行延长赛。我想它们应该在赛季收尾处,我想有许多赛事获得了不公平的待遇。

  “通常情况下,格林斯博罗赛事(温丹锦标赛)是一个伟大的赛事,它举办了50年,可是现在它却遭遇了一个非常不幸的日子……也许我们可以让一些赛事轮换一下,这样同一个赛事便不总是年复一年都处于那个赛期上了。”

  杰夫-马格特同样也建议修改规则以强迫球员--特别是老虎伍兹--要打完所有四场联邦杯

总决赛,否则便一直坐冷板凳。头号种子老虎伍兹避开了巴克莱精英赛以好好休息,也是为了好好准备最后三场总决赛。

  “我愿意见到老虎打所有四场比赛。”杰夫-马格特说,“我很遗憾他没有在这里……我真的想看到一些规则上做一些改变:一旦你退出了某场赛事,你也将退出整个总决赛。

  “我想看的另外一件事情是最后一场赛事做出改变。也许每个人开始的时候都应该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因为这样一来可以消除一个球员赢得前三场比赛之后,最后一场比赛丧失了意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