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布斯体育名人榜揭晓 伍兹年收入近亿元最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福布斯体育名人榜揭晓伍兹年收入近亿元最富有
(点击看大图)

  一个是高尔夫球王泰格-伍兹、一个是F1车坛当之无愧的车神迈克尔-舒马赫,两个本赛季的失意天王却双双荣登体育界名流赚钱最多的头两把交椅。如果你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那你就是在质疑福布斯的权威性。

  昨天,2005《福布斯》体育名人财富榜以及权力榜揭晓,评选的是体育界名流们从2004年6月到2005年6月的收入和综合实力的评选。结果老虎伍兹和舒马赫分别以8700万美元
和6000万美元名列财富榜的前两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泰格-伍兹并非一帆风顺。首先是他连续264周蝉联全世界排名最高的高尔夫运动员,但这一纪录在去年9月被打破。在去年的5月,他的另一项冠军纪录也被终结。不过事情并不是都那样糟糕,也是在去年他赢得了他的第四个大师头衔,并且真正成家立业。而过去的一年中,他在经济上的收入非常丰厚,一共获得了8700万美元的各种出场费和赞助费。

  而舒马赫虽然没有在今年的前几轮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在蝉联了六次F1冠军以后,他仍然是不可取代的车神。比赛奖金和赞助费使他以6000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二,而没落的金童奥斯卡-德拉霍亚则以3800万美元位居第三。

  而所谓的体育名人权力榜则有以下几个重要的标准:年收入和媒体曝光率,其中媒体曝光率既包括传统媒体如电视、广播和报纸的报道篇幅,同时也包括互联网上的点击率。伍兹当之无愧地成为该榜单的头号人物。

  而从湖人队转会到热队的七尺男儿奥尼尔获得了快乐和释放。3340万美元的收入以及高人气让他位居权力榜的第二。

  (张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老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