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开赛 200余名小将参赛

西安市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开赛 200余名小将参赛
2019年05月01日 16:43 西安晚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西安新闻网讯 今日上午,2019年西安市第五届青少年“陕西·小天鹅杯”象棋锦标赛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00余名小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陕西·小天鹅杯”象棋锦标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5届,赛事每年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举行,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这项赛事当中,在方寸之间演绎“楚汉争雄”,承扬中华国粹。今年的比赛由西安市体育总会主办,西安市象棋协会、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西安市莲湖区少年宫承办。西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范瑞明表示,这项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古城青少年象棋领域的品牌赛事,为小棋手们提供了开发智力、切磋棋艺、展现风采、陶冶情操的平台,为西安乃至陕西的象棋运动发展贡献了力量。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闫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