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衢州队目标保级成功 李世石爱吃辣椒喝咖啡

围甲衢州队目标保级成功 李世石爱吃辣椒喝咖啡
2018年11月02日 15:28 新浪体育
李世石在比赛中 李世石在比赛中

  11月2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中信北京队主场比赛在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举行,陈耀烨对战李世石,柁嘉熹对战钟文靖,蔡竞对战丁世雄,胡钰函对战韩一洲。

  比赛在上午11点准时进行,记者了解到,李世石本人特别喜欢吃辣椒,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是“无辣不欢”的类型,别人的下饭菜都是泡菜,而他的下饭菜是干辣椒,尤其喜欢吃小尖椒,别人吃一口就会汗流浃背,而他却可以吃很多。

  相对于茶来说,李世石更喜欢喝咖啡,而且喜欢那种不加奶不加糖的原味咖啡,不知道是怕比赛过程中精神不振而喝咖啡提神,还是真的就喜欢“苦咖啡”呢。

李世石对阵陈耀烨李世石对阵陈耀烨

  由于柁嘉熹和钟文靖下的是快棋,是下午一点钟开始,所以这两位棋手还有时间吃个午饭,他们没有选择桌餐而是点了汉堡外卖,这样对于即将要比赛的他们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吃快餐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

  下午两点左右,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常昊来到赛场观战,作为衢州巴格斯队的总教练,来到现场支持自己的队员们。

  衢州巴格斯队也表示今年的目标是能够保级成功,对于明年的比赛他们也有所安排,很有可能将主场放在国外进行,所以他们也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

  (yimi)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