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奕亮相八一深圳女排主场 助力球队晋级八强

2016年12月13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五千生杞原液助力八一深圳女排晋级年赛八强红五千生杞原液助力八一深圳女排晋级年赛八强

  (文章来源:中国网)12月10日,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赛季深圳赛区,八一深圳女排主场对战福建女排以3:1获胜。此役是女排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也是八一深圳女排的生死战,胜就出线晋级八强,败就面临比赛结束。随着八一队拿下比赛,全场球迷欢呼雀跃,呐喊声不断。

  在球迷队伍中,有人意外的发现了中国围棋界的领军人物、曾获得15个国内冠军的美女棋手唐奕也在其中。“原来,唐奕也爱咱们八一深圳队。”

  在赛后球迷合影互动环节,当唐奕与“小苹果”袁心玥、王芸璐等八一球员合影时,众多排球粉丝、围棋迷纷纷靠拢。

  深圳大学学生王颖在看到与双方同时合影的图片后表示,自己是排球迷也从小喜欢围棋,没想到今天能同时与两位专业技能卓越的青年榜样合影,非常激动,要向她们学习。

  据了解,此次唐奕亮相八一深圳女排主场,一是希望在小组出线生死战时能在现场为八一队呐喊助威。其次,唐奕和八一深圳女排都是“红五千”生杞原液的受益者。用唐奕的话说:“我们都是坚持健康中国,因红五千生杞原液结缘的运动员。” (周琳)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八一队唐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