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柯洁胜檀啸助云南夺亚军 中信季军重庆第4

2016年12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柯洁击败檀啸柯洁击败檀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收官战(第22轮)在重庆丰都鬼城战罢。柯洁击败檀啸,古力不敌申真谞。重庆队被挤出前三甲。苏泊尔杭州、云南保山永子和中信北京位列前三。

  在上一轮围甲联赛中,朴廷桓所在的苏泊尔杭州全取3分,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金志锡所在的浙江队则提前降级。使得围甲联赛的两大悬念提前解消。因此在最终一轮中,各队基本上都雪藏了韩国外援,仅有云南队还派出申真谞登场。一部分排名靠前的队伍还在争取好的名次,另一部分队伍则无欲无求派出小将登场锻炼。

  本轮比赛重庆地产与云南保山永子的对阵较为引人关注。主将战云南队柯洁执黑对阵重庆队檀啸,中盘时柯洁在中腹突然发力猛攻白棋大龙,檀啸的处理稍显草率,结果白棋上边大半部队被柯洁割去,檀啸自己则收效甚微。进入后半盘,檀啸的实地已经明显不足,大官子阶段,檀啸看左上劫争也无望打赢,于203手投子认负。

古力不敌申真谞古力不敌申真谞

  这样柯洁以全年18胜4负的骄人战绩结束了个人本赛季的围甲征程。其他对决中,古力不敌申真谞,李轩豪负于范胤,杨鼎新击败牛雨田,最终重庆1-3负于云南。云南和中信北京本轮均全取3分,分别获得联赛亚军和季军。重庆队这场失利也导致最终排名跌至第四。

  民生银行北京本轮对阵华泰证券江苏,主将战时越击败黄云嵩,帮助民生银行2-2主将胜江苏。武汉三民2-2主将胜河北新奥。这样苏泊尔杭州、云南保山永子、中信北京、重庆地产、民生银行北京和武汉三民位列本赛季前六名。

积分榜积分榜

  金立杯围甲联赛第22轮赛果:

  浙江云林棋禅 2比2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

  蒋其润 胜 李钦诚

  秦悦欣 负 连笑(主)

  胡钰函 负 邬光亚

  周贺玺 胜 张紫良(快)

  成都兴业银行 1-3负 中信北京

  廖元赫 胜 蔡竞

  党毅飞 负 柁嘉熹(主)

  古灵益 负 钟文靖(快)

  马逸超 负 陈耀烨

  河北新奥 2-2主将负 武汉三民

  丁浩 胜 胡跃峰

  谢科 负 辜梓豪(主)

  刘星 负 孙腾宇(快)

  李铭 胜 屠晓宇

  珠海万山 1-3负 山东景芝酒业

  谢尔豪 胜 伊凌涛(快)

  孟泰龄 负 周睿羊(主)

  陈正勋 负 范廷钰

  唐韦星 负 江维杰

  华泰证券江苏 2-2主将负 民生银行北京

  芈昱廷 胜 陶欣然(快)

  黄云嵩 负 时越(主)

  童梦成 负 彭立尧

  赵晨宇 胜 许嘉阳

  重庆地产 1-3负 云南保山永子

  古力 负 申真谞

  檀啸 负 柯洁(主)

  李轩豪 负 范胤(快)

  杨鼎新 胜 牛雨田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围甲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