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非常敬佩马布里 京粤大战就是教科书

2016年12月02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今天没有出场朱芳雨今天没有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CBA第1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抗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广东队的挑战。凭借着斯隆出色的发挥以及周鹏易建联等球员的贡献,最终广东队105-101战胜了北京男篮。

  本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并没有出场,本赛季他的工作重心正在向场边转移,除了球员的身份,还兼任球队助理教练和副总经理。今晚这场精彩的京粤大战结束后,朱芳雨在微博上写下了他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真是一场精彩的京粤大战,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最好实力。马布里非常值得敬佩,他的球商,他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这些都是我们队里年轻一代球员该好好学习的。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教科书,同时也祝贺我们的年轻队员今天有着精彩的发挥。继续加油”

  (大叶)

文章关键词:朱芳雨马布里广东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