柁嘉熹:时差对我没影响 决赛战连笑争取主动

2016年07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柁嘉熹晋级倡棋杯决赛柁嘉熹晋级倡棋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第13届倡棋杯半决赛第2局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战罢,柁嘉熹九段执白146手不计点胜唐韦星九段,总比分二比零晋级决赛,赛后柁嘉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请简单分析下今天这盘棋

  柁嘉熹:一开始右下角那个变化我没有在实战中下过,只是在平时训练的时候看见别人摆过。实战如果她走对的话我亏了,但他57手立亏大了最后结果等于亏了半手棋,后来的棋他已经很难下了。

  记者:对加拿大印象如何?

  柁嘉熹:前天去游览尼亚加拉大瀑布印象很深,太壮观了!如果能停留多点时间就好了,可以爬上去近距离看瀑布,拍出来照片已经很震撼了,但实景远远胜于拍出来的效果。

  记者:去年美国,今年加拿大您感觉时差对你有影响吗?

  柁嘉熹:我感觉时差对我没有影响,去年美国,今年加拿大,还有包括联赛去欧洲我感觉时差对我没有影响,毕竟天数少时差影响不大,而且饮食上我也没有问题。

  记者:决赛对阵连笑请点评下

  柁嘉熹:我跟笑笑(连笑)在比赛中交手很少,我感觉我们二人都是希望自己主动一点的棋风,尽量下出水平吧。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比赛任务?

  柁嘉熹:我16号去下三星杯预选,争取下出好成绩。

  在采访闲聊中,柁嘉熹表示虽然长途跋涉来到异国他乡下比赛有些辛苦,但是应氏集团花费了很高的费用让大家出国比赛推广围棋,作为比赛者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柁嘉熹围棋连笑倡棋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