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混双赛决出4强 柯洁於之莹将战朴廷桓崔精

2016年07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围棋混双赛半决赛对阵形势世界围棋混双赛半决赛对阵形势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世界围棋混双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中国柯洁於之莹组合杀进半决赛,将对决韩国朴廷桓崔精。另外半区是中华台北的陈诗渊黑嘉嘉组合对阵韩国的崔哲瀚吴侑珍。10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本届世界围棋混双赛共有16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棋手组合参赛,中国派出了非常强大的两组搭档,柯洁於之莹和时越王晨星。不过混双赛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确定性,即使是世界上最强的男女组合在一起,也不见得肯定是最强。不过中国最强的两人柯洁於之莹和韩国最强的朴廷桓崔精组合都发挥不错,过关斩将,杀进四强。双方将在半决赛中上演一场龙虎斗。

  中国的两外一组组合时越王晨星首轮不敌韩国崔哲瀚吴侑珍组合,遗憾出局。日本的井山裕太谢依旻组合则在8强战输给了崔精和朴廷桓。

比赛演进图比赛演进图

  7月10日日本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0时)半决赛将在东京继续进行,决赛在下午打响。(文玄)

文章关键词:柯洁於之莹混双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