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挺婕最爱扬州小龙虾 谭中怡25岁生日精心装扮

2016年05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州国象巴斯克赛现场扬州国象巴斯克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次趣味性的交流赛”,棋手们更喜欢这样评价2016中国·扬州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巴斯克赛。在比赛期间,欢声笑语一改以往比赛的严肃气氛。

  雷挺婕:最爱扬州小龙虾

  上届亚军雷挺婕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巴斯克赛的“老队员”,她说:“其实巴斯克赛制很考验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这次我下的并不是特别好,两盘棋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会思考不过来,手忙脚乱很搞笑。”

  回想起去年第一次下巴斯克,雷挺婕还记忆犹新:“去年运气很好,中间还出现过下着这边一盘,另外一盘就超时的情况,不过这个比赛还是以娱乐为主,赛前也没有特别去练习过。”

  昨天是比赛的休息日,组委会精心安排姑娘们到扬州市区放松放松,雷挺婕与郭琦及几个小姐妹早就约好了去吃“小龙虾”解馋,她说:“我很喜欢扬州,这里不仅景色优美,好吃的也很多,特别是小龙虾,极力推荐。”

  谭中怡25岁生日靓丽装扮

  谭中怡一出现在赛场就让记者们眼前一亮,一身崭新的白色小花裙,配上精心编的麻花辫,充满了清新阳光的感觉,原来今天是谭中怡农历25岁的生日,她说:“刚好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比赛,所以精心打扮了一番。”

  原来身上的小花裙正是昨天休息日到扬州市区采购的战利品,她说:“其实不是为生日买的礼物,就是觉得夏天到了,女生都爱美嘛。”

赛后集体为谭中怡过生日赛后集体为谭中怡过生日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精心为小谭准备了生日蛋糕,满满的惊喜,在姐妹们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谭中怡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梓沫)

文章关键词:巴斯克赛国际象棋雷挺婕谭中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