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次轮於之莹胜李赫 江苏2-0洛阳两连胜

2016年04月23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赫不敌於之莹李赫不敌於之莹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第2轮洛阳君河湾专场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战罢。江苏、浙江、广东分别2比0击败洛阳、上海、北京,聂卫平担任主教练的湖南队战平杭州。

  焦点对局三冠王江苏队对阵东道主洛阳君河湾队,於之莹与李赫展开大模样作战,互围大空后进入官子战格局,双方锱铢必较,最终於之莹3/4子小胜。另一盘小将周泓余延续好战棋风,与王晨星“大打出手”,结果虽然顽强劫杀左上角,但右上巨龙惨遭毒手。最终江苏2比0击败洛阳队。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迎战杭州市围棋队,王祥云序盘稍显被动,随后猛攻宋容慧,逼迫对方大龙劫活,顺势将上方敌阵焦土化,就此确立胜势。另一局鏖战至全场最后,王爽本来占优却似乎背上了思想包袱,行棋愈发保守,被高星不断缩小差距。湖南队教练聂卫平九段兴致很高,在宣布开赛后就一直关注战局,从头看到尾,当看到王爽官子失误后,留下形势不乐观的判断后方才离去。而在线上观战的俞斌九段则认为形势变细微胜负还很难说。最终由于盘上有个双活,高星1/4子险胜,王爽唉声叹气说自己想太多了,以为怎么都赢了呢。最终湖南与广东队战成平手。

  升班马浙江迎战豪门上海队,范蔚菁劫争鏖战力克芮乃伟,潘阳奋战至最后1/4子险胜唐奕,助升班马2比0击败豪门。此外,蔡碧涵、陈一鸣分别击败曹又尹、张佩佩,助广东2比0胜北京。张子涵击败叶桂取得两连胜,陆敏全不敌鲁佳,厦门1比1战平晴川。

  至此,在洛阳君河湾的女子围甲前2轮赛会全部结束,江苏两连胜领跑,广东、杭州1胜1平紧随其后,浙江、湖南1胜1负,上海、北京、晴川并列第7名,东道主洛阳队第一台未胜遗憾垫底。明日棋坛众多大腕将助阵多面打指导棋。鲍橒孟泰龄还将与李赫黑嘉嘉上演盲棋联棋赛。在此前的一场对决中,鲍橒孟泰龄击败了张子涵贾罡璐,盲棋组合的配合愈发默契。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训练基地及各地分站赛承办单位承办,中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本届比赛的第9、10名降为下一年度的女子团体赛参赛队伍。女子围甲名次计算:场分;第一台胜率;队之间的直胜;多胜场次(依次比较直至比出名次),都不能区分时由各队指定一名队员加赛每步30秒每方有10次1分钟延续的快棋。奖金第1名30万,第2名15万,第3名10万。第4至10名的队各给予3万元人民币补贴。

  4月23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2轮:

  广东天禾农资队2-0北京棋院队

  (黑)蔡碧涵二段胜(白)曹又尹三段

  (白)陈一鸣二段胜(黑)张佩佩二段

  天域生态江苏队2-0洛阳君河湾队

  (黑)於之莹五段胜(白)李赫五段

  (白)王晨星五段胜(黑)周泓余初段

  厦门观音山队1-1晴川学院围棋队

  (黑)陆敏全二段负(白)鲁佳二段

  (白)张子涵初段胜(黑)叶桂五段

  浙江云林棋禅队2-0上海中环围棋队

  (黑)范蔚菁二段胜(白)芮乃伟九段

  (白)潘阳初段胜(黑)唐奕二段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1-1杭州市围棋队

  (黑)王祥云二段胜(白)宋容慧五段

  (白)王爽初段负(黑)高星二段

  第4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第3轮对阵如下:

  杭州市围棋队 VS 广东天禾农资队

  上海中环围棋队 VS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晴川学院围棋队 VS 浙江云林棋禅队

  洛阳君河湾队 VS 厦门观音山队

  北京棋院队 VS 天域生态江苏队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女子围甲於之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