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锐对抗第2轮於之莹负金真辉 中国1-2负

2015年06月0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6月3日上午,2015“同里杯”中韩新锐对抗赛第二轮继续在同里天元文化苑燃起战火。全部执黑的中国小将未能延续昨天的比分优势,仅有赵晨宇击败韩国女将崔精,廖元赫、於之莹分别不敌申真谞、金真辉,本轮比分为1:2,总比分中韩双方战成3:3平,冠军归属将取决于今天下午14时开始的第三轮结果。

  坐镇中国队一台的赵晨宇迎战韩国女将崔精,开局执白的崔精一如既往地潇洒落子中腹,撑起中腹大模样,不过执黑的赵晨宇逐步累积实地上的优势,白棋虽然围住中腹一条目数,但全局实地的差距终究无法挽回。

  中国队二台廖元赫与韩国申真谞的中韩“零零后”大战最先结束,廖元赫与申真谞曾在今年年初的中韩英才战中有过交手,当时为申真谞执黑中盘获胜。本局廖元赫执黑,开局下得十分积极,先获取右边两个角的实地。但执白的申真谞凭借攻击右边一块黑棋,借机打穿右上形成大转换。此后黑棋豪迈的在中腹连压形成厚势,不过白棋面对黑棋对白大龙的攻击机敏脱先,抢占上边大棋,黑棋虽然在右上角做出打劫活,但由于右边尚需补棋而无功而返。最后黑棋意欲强围左边大空,可惜围剿不成,反而中盘玉碎。

  中国队三台於之莹此番再次挑战韩国男棋手,开局金真辉在黑棋右上大本营中活出一块,继而抓住黑棋外围棋形的缺陷断吃住上边六颗黑子,确立实地优势。此后黑棋虽然四处追究白棋薄味,并围住中腹一块大空,无奈实空差距过大,遗憾地中盘认输。前两轮女棋手与男棋手的对抗以全败告终。

  两轮过后,先以2:1领先的中国队被韩国队追成了总比分3:3。最终决定冠军的战役将在今天下午进行,中国队是重现去年“从赢到输”的“惨案”,还是一雪前耻成功复仇?敬请关注新浪围棋的棋谱直播。

  (杨烁)

文章关键词: 围棋中韩新锐对抗廖元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