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围棋宝贝”全国萌照征集快来报名吧

2015年05月26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庆六一·“围棋宝贝” 全国萌照征集庆六一·“围棋宝贝” 全国萌照征集

  新浪体育讯 五彩六一,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送给父母的礼物,TA的纯真可爱,TA带着我们一同再次成长。黑白人生,希望围棋能在我们的孩子之间普及,希望一黑一白能缤纷他们的童年!相信每一个围棋人,都有着普及围棋的梦。本着这个简单的目的,“围棋TV·2015首届围棋宝贝评选”正式启动,面向全国1至14周岁的孩子征集萌照,宝爸宝妈们,快来给孩子报名吧!

  本次活动由围棋TV主办,活动期间,围棋TV官网、公众号、微博将每日推送宝贝风采,由网友投票,评选出最美围棋宝贝。

  第一期投票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截至5月31日12时,第二期投票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6日12时,以下是详细内容——

  活动报名方式:

  1)公众号报名:

  微信添加搜索:“围棋TV”——关注围棋TV公众号。

  直接在订阅号里,发送宝贝的(姓名、性别、手机号、微信号、宝贝照片、30字以内的成长寄语)即可参加。

  2)邮箱报名:

  报名邮箱:weiqitvbb@126.com

  发送宝贝的发送宝贝的(姓名、性别、手机号、微信号、宝贝照片、30字以内的成长寄语)到邮箱,即可参加。

  3)报名有困难,联系客服!

  我们建议您选择第一种报名方式,因为网友投票将在公众号进行哦!

  微信号:weiqitv1

  电话:13161433449

  活动奖项:

  1) 前50位报名的棋友,将直接获得一次职业棋手复盘机会!会视频保存的,要快哦!

  2) 人气前5位的围棋宝贝,将获得围棋TV准备的,围棋TV大礼包一套(内含坂田荣男全集、扑克牌、鼠标垫和围棋TV主播签名)。

  3) 还准备了围棋TV的专享优盘、黑嘉嘉款陶瓷水杯、围棋TV扑克牌,送给各位围棋宝贝!

  还会受邀到围棋TV总部哟,更详尽的奖励规则,请期待下一版活动内容哦!

  注:

  萌宝照片和成长寄语和围棋有关,得奖几率越高!网络投票活动将从6月1日开始截止至6月中旬,在围棋TV公众号进行,我们禁止非正规刷票行为!

  培训班等单位集体报名请致电:13161433449.

  商业冠名或奖品支持请致电:13161433449.

文章关键词: 围棋宝贝报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