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辽宁省春季围棋升段赛打响 参赛人数创新高

2015年05月24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棋手们在比赛中小棋手们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健晖君悦杯”2015年辽宁省春季围棋升段赛5月23日在沈阳健晖君悦酒店隆重开赛,比赛场面火爆,参赛人数创造了辽宁省春季升段赛的历史新高。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沈阳健晖君悦酒店赞助、聂卫平围棋道场辽宁训练基地和沈阳世纪天元围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和地区的56支代表队伍的716名青少年棋手参加了定段、1段—5段组,一共6个组别的比赛。

  围棋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也是当今世界上最难的智力运动之一。辽沈地区的家长们在支持孩子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熏陶的同时,关注到围棋不仅对孩子智力有很好的启迪和开发,还可以培养孩子们坚韧不拔的性格。感受快乐围棋的同时,在黑白胜负的世界接受挫折教育,每年的辽宁省春季围棋升段赛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吸引着越来越多辽沈各地众多的围棋小爱好者们。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辽宁省春季围棋升段赛增设了5段组比赛,并且5段组录取前六名给予奖励: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第四名300元、第五名200元、第六名100元。

  5月23、24号经过了两天7轮的激烈角逐,最后抚顺树国围棋学校周梓骁获得5段组冠军、本溪永胜围棋培训中心程一男获得亚军、 沈阳东弈围棋文化交流中心王力萱获得季军。同时有177名棋手成功晋段。4段组聂卫平围棋道场辽宁训练基地秦嘉骏等26人成功晋升5段,3段组鞍山王群围棋学校石昊霖等64人晋升4段,2段组锦州方圆围棋学校张皓博等25人成功晋段,1段组沈阳东弈围棋新文化交流中心徐梓恒等22人成功晋段,定段组铁岭市九星围棋韩政男等40人成功晋段。   

  沈阳健晖君悦酒店对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赞助,在参赛棋手及家长们的吃、住、比赛场地上都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使选手们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中对弈,受到了棋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巧合的是今年的比赛和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中国棋院预选赛同一天举行,梦百合沈阳专营店特意为参赛小棋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在这里也代表全省参赛的棋手们一并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 围棋辽宁省春季段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