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黄河杯开幕 聂卫平助阵感叹举办时间最长

2015年05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聂卫平观战黄河杯聂卫平观战黄河杯

  第二十九届“黄河杯”暨2015“万年浦江”全国围棋公开赛开幕

  仙华山下,风云突起,方寸之间,谁是英豪?

  5月23日上午,第二十九届“黄河杯”暨2015“万年浦江”全国围棋公开赛在浙江金华浦江展开角逐。吸引了中国两岸三地、以及韩国棋手参赛,共计200余名业余5段以上高手参加比赛。

  “黄河杯”围棋比赛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二十八届,是全国围棋业余比赛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比赛之一。本届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金华市体育局、浦江县人民政府、甘肃省围棋协会承办,5月23日至29日在浙江金华浦江比赛。

  本届“黄河杯”公开赛,最大的亮点是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前来观摩指导。开幕式上,聂棋圣说:“黄河杯”是中国围棋举办时间最长的大赛,没有哪个比赛连续不断的举办二十九届,“黄河杯”做到了,聂老谈到“黄河杯”说: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伍爵天同志就是这样的人。

  作者:宋群

文章关键词: 黄河杯围棋聂卫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