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补赛时越负朴廷桓 杭州3比1胜贵州位居榜首

2015年05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5月1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补赛,苏泊尔杭州迎战贵州百灵队,主将战朴廷桓击败时越,李钦诚速胜朴文垚,邬光亚胜许嘉阳,助苏泊尔杭州击败贵州百灵,以1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传统三强重庆、贵州、上海排名垫底。

  由于时越出征理光杯,本轮围甲联赛贵州队申请推迟,与苏泊尔杭州的较量今日进行。升班马杭州队聘请了韩国第一人担当外援,主将战朴廷桓与时越不可避免狭路相逢,上演中韩第一人之战。

  本局时越执黑在左上定型略显亏损,随后积极求战,在右边发力猛攻朴廷桓大龙。顶尖高手对决,治孤总比屠龙来的容易。朴廷桓冷静应对,大龙长征从东一路跑到西,成功化险为夷。此后时越在右上胜负手失误,朴廷桓就地做活锁定胜局。去年时越在农心杯和三星杯击败过朴廷桓,招商地产杯和围甲告负。双方实名交锋战绩大致是7比7打成平手。

  另外三局,李钦诚快棋击败朴文垚,邬光亚战胜许嘉阳,连笑负陶欣然,最终升班马苏泊尔杭州3比1击败贵州百灵,砍下关键3分,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武汉、珠海、浙江、北京队紧随其后。传统三强重庆、贵州、上海队积分垫底。围甲长跑刚刚拉开序幕,领跑者获得短暂优势,但后劲如何还有待观察。

  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3盘慢棋每方2小时40分,5次1分钟读秒,1盘快棋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第3轮联赛5月11日进行,对阵为(主队在前):杭州vs珠海,贵州vs上海,浙江vs苏泊尔,重庆vs山东,武汉vs北京,广西vs江苏。

  围甲第2轮补赛:

  苏泊尔杭州 3比1 贵州百灵

  李钦诚初段 胜 朴文垚九段(快)

  朴廷桓九段 胜 时越九段(主)

  邬光亚六段 胜 许嘉阳三段

  连笑七段 负 陶欣然五段

文章关键词: 围甲时越朴廷桓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