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韦星:时越朴廷桓最难对付 李世石:目标只有冠军

2014年08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晚,2014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开幕式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进行,中韩日多位焦点棋手在抽签后被留在舞台 接受了简短采访。

  唐韦星:去年三星杯夺冠后感觉棋更难下了,好像大家都在想办法对付我。卫冕冠军难度太大,先进16强再说吧。最难对付的棋手我觉得是时越和朴廷桓。

  俞斌:现在中韩最顶尖非常接近,但在年轻梯队培养上中国队领先一点,所以感觉我们的优势在以后几年,今年和明年还 是中韩相持阶段。我以前下过很多次三星杯,那时候我年轻成绩不太好,老天在我年纪大的时候又给了我一次机会。

  芮乃伟:现在好多比赛我不知不觉地已经是最年长的棋手了,我现在在享受围棋,和年轻人一起比赛一起研讨觉得很幸福。

  李昌镐:如果大家支持的话,这次还可能得到冠军。

  李世石:我参加所有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去年三星车险杯留下了不好的回忆,希望今年留下美好的回忆,请 大家继续支持我。

  朴廷桓:大家都认为我夺冠热门人选,这和我实力不相符的,我每一步每一盘棋都认真去下,希望本届赛事是一次无悔的经历。

  高尾:日本国际比赛成绩不好,我不能说太大的话,最近日本年轻棋手水平也在进步,而像我这样的中坚棋手也会展现实力,这次还是值得期待。

  (文玄)

文章关键词: 朴廷桓李世石三星杯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