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围棋队际赛超级联赛赞助商介绍 中融信前海投资

2014年05月08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融信(深圳)前海投资有限公司

  中融信(深圳)前海投资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是中国第一家倡导类金融服务业概念,为中国实体经济暨中小微企业服务,真正以企业资金需求为出发点,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瓶颈问题的创新型类金融服务公司。

  “打造一个平台,创建一个体系,服务全国四千万中小微企业。”

  【一个平台】中融信(深圳)前海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鐠收账款交易中心平台,旨在为中小微企提供一个高效、快捷、安全的应收账款融资途径。提高中小微企业应收账款的流动性,解决企业资金之困。

  【一个体系】围绕交易中心平台,中融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助力服务体系,针对中小微企业运营中的实际困难,中融信将创建一整套资信辅导、培育服务、资产管理、融资咨询、票据转让、电商推广体系,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实际运营、市场拓展等问题,为中小微企业创建完善的助力服务体系,使企业无形资产倍增。

  【面向四千万中小微企业】中融信面向中国四千万中小微企业服务,我们倡导类金融服务概念,响应政府号召,真正切实地服务于中小微企业。

  中融信(深圳)前海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倡导类金融服务概念,为中国实体经济暨中小微企业服务,真正以企业资金需求为出发点,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瓶颈问题的创新型类金融服务平台。

  中融信所打造的应收账款交易中心,是中国第一家以企业应收账款为标的物,创新性互联网融资平台,是实践资产证券化的先行者。中融信创新性地将企业良性应收账款作为交易融资标的,仅利用中小微企业良好的应收账款进行质押,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微企业无资产抵押的融资难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