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美男人气堪比苍井空 中日网友借机互动

2014年02月17日11:41  深圳晚报

  索契冬奥会赛程已经过半,冰雪爱好者们关注比赛,打酱油者也能从场外自寻其乐。

  日本花滑美男开始毁人

  男子花样滑冰的比赛中,花型少男羽生结弦为日本获得亚洲历史上首枚奥运男子花样滑冰金牌。不过之所以能继另一日本名人苍井空后“荣登”微博人气榜,并被大批中国网友刷屏,羽生结弦更多是依靠他那“如漫画美男一般的娇嫩面庞”,不信随便搜索一下,有关他的评论,10条有8条是“腐女”在犯花痴。一些言论飘至日本,两国网友借机来了一次“亲切互动”。

  羽生结弦生于1994年12月,是一位具有极高天赋的花样滑冰天才。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他14岁就夺得日本全国青年锦标赛的冠军,15岁获得大奖赛总决赛青少年组的冠军,15岁零四个月获得世青赛的冠军,16岁就获得四大洲锦标赛的亚军,17岁获得大奖赛分站赛的冠军,17岁获得世界锦标赛的第三名。

  冬奥会夺冠后,羽生不仅仅得到了日本首相的电话祝贺,人气也迅速向中国蔓延。中国网友的一条赞美微博被日本2CH论坛跟帖数千条之多。

  不过“花痴”也有反例。由于冬奥会的冰壶比赛和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撞车,数千网友联名发帖呼吁“比赛延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