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贵州3-1紧追重庆 三星杯前时越唐韦星先战一盘

2013年10月27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8轮,贵州百灵在主场迎战辽宁觉华岛,最终贵州队在主场3比1战胜辽宁队继续向联赛头名发起冲击,而辽宁队在输掉本轮后彻底陷入保级泥潭。

  上轮联赛过后贵州队积分上升第2位距离榜首的重庆只差4分,而辽宁队17轮过后仅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三,同样的原班人马2011夺得联赛冠军而今年跌入保级泥潭如此之大的反差让人唏嘘不已。本轮辽宁队在人员上没有做出调整延续了上一轮战胜杭州队的阵容,而贵州队换下朴文垚有邬光亚[微博]顶替出战,具体对阵为主将战时越vs唐韦星,李喆[微博]vs黄云嵩,邬光亚vs彭荃,快棋彭立尧迎战赵汉乘。

  联赛进入尾声双方队员在行棋中越发谨慎,弈至中午封盘李喆vs黄云嵩的对弈共弈了40余步。下午续弈率先结束的是邬光亚执黑与彭荃的对局中盘阶段彭荃出现误算导致形势落后最终以1又3/4子败下阵来。在快棋战中彭立尧小胜外援赵汉乘,这样贵州队2:0暂时领先。今年贵州队铁主将时越在主将上的战绩为10胜6败发挥的可圈可点,本轮执白对阵唐韦星,这也是两人三星杯半决赛前的一次交锋。双方均属于力战型棋手从序盘阶段杀的难分难解,最终时越技高一筹中盘战胜唐韦星确保贵州队在主场全取三分。

  最后一盘结束的对局小将黄云嵩战胜李喆已经于事无补。输掉本轮后辽宁队继续排在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主场不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