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12轮连笑胜范蕴若 助杭州队主将胜上海队

2013年08月3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休战1个月后,下半赛季比赛正式打响。调整状态后的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胜中国移动上海队,具体战报如下:连笑(主)胜范蕴若;李钦诚(快)胜胡然闵;刘星负邱峻;郭闻潮负胡耀宇。

  本轮比赛上海队将主场设在了南昌,苏泊尔杭州队由近日刚刚晋级倡棋杯决赛的小将连笑担当主将,另一名小将李钦诚出战快棋。经过一番激战,小将李钦诚展现行棋较快的特点,在下午4点左右率先战胜对手胡然闵。其后,刘星惜败于邱峻。关键时刻,主将连笑发挥稳定,中盘战胜范蕴若,为主队确立了胜局。最后一盘结束的郭闻潮遗憾告负于胡耀宇。

  苏泊尔杭州队凭借主将胜赢得了围甲下半赛季首轮比赛胜利,客场取2分,为下半程比赛开了个好头。紧接着9月1日围甲联赛第13轮,苏泊尔杭州队将主场迎战李世石九段领衔的广西华蓝队。

  另外据悉,8月28日,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表彰了2013年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的运动员、学员等,其中今年成功定段的三名围棋学校棋类学校的学生被授予每人6万元的重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