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半程收官范廷钰负李世石 古力获胜重庆4-0广州

2013年07月15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在各队主场打响。最终,古力击败朴永训,率重庆银行4-0横扫广州广日。李世石击败范廷钰,帮助广西华蓝2-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重庆以1分之差紧随山东位居第二。

  卫冕冠军重庆银行主场对阵“鱼腩部队”广州广日,升班马广州广日在本赛季请到了韩国外援朴永训作为主将,但没想到现今的围甲联赛竞争太过残酷,像朴永训这样在几年前还绝对堪称大牌的外援如今已经举步维艰。本场比赛,古力与朴永训在主将战中遭遇,双方弈出了一盘“和平”对局,古力还是轻松击败对手。其余几盘,王檄、谢赫和杨鼎新分别击败戎毅、王磊和佟禹林[微博],重庆最终以4-0横扫广州,进一步逼近榜首。

  李世石挂帅的广西华蓝队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山东景芝酒业队。山东队中坐拥范廷钰、周睿羊[微博]和江维杰三位世界冠军,实力强劲。然而李世石近来屡次凭借自己的胜利在联赛中救主,广西华蓝对于任何对手来说也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本轮小李在主将战中击败范廷钰,再次为广西华蓝队立下头功。加上廖行文[微博]击败丁世雄,广西华蓝2-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拿到含金量极高的2分。

  在京沪大战中,中国移动上海以0-4不敌中信北京。本赛季上海队在前半程可谓高开低走,近几轮战绩一路下滑,如果不能在下半程止住这个势头,上海队将可能再次为保级而忙碌。

  其余比赛中,大连上方衡业0-4遭苏泊尔杭州队横扫。崔哲瀚带领的西安曲江队1-3不敌实力强大的贵州百灵。金志锡所在的古井贡酒浙江队2-2主将胜辽宁觉华岛。

  第11轮详细赛果:

  西安曲江 1-3负 贵州百灵

  陶欣然 负 邬光亚[微博](快)

  崔哲瀚 胜 时  越(主)

  安冬旭 负 彭立尧

  王昊洋 负 朴文垚

  重庆银行 4-0胜 广州广日

  王  檄 胜 戎  毅(快)

  古  力 胜 朴永训(主)

  杨鼎新 胜 佟禹林

  谢  赫 胜 王  雷

  古井贡酒浙江 2-2主将胜 辽宁觉华岛

  柯  洁 负 彭  荃

  金志锡 胜 唐韦星(主)

  张  涛 负 赵汉乘

  童梦成 胜 孟泰龄(快)

  大连上方衡业 0-4负 苏泊尔杭州

  谢尔豪 负 李钦诚

  芈昱廷 负 连  笑(主)

  刘  曦 负 刘  星(快)

  李  康 负 郭闻潮

  中国移动上海 0-4负 中信北京

  范蕴若 负 韩一洲

  胡耀宇 负 柁嘉熹(主)

  常  昊 负 钟文靖[微博](快)

  邱  峻 负 陈耀烨

  广西华蓝 2-2主将胜 山东景芝酒业

  廖行文 胜 丁世雄

  李世石 胜 范廷钰(主)

  牛雨田 负 周睿羊

  张  立 负 江维杰(快)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