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首轮北京胜深圳 芮乃伟张璇取胜李赫告负

2013年06月24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24日,第一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首轮在北京中信会同馆战罢,结果焦点战北京中信置业队2比0击败深圳福田,上海与湖北队1比1战平。芮乃伟[微博]和张璇两位老将发挥出色,均坐镇本队一台取胜。新一代女棋手领军人物李赫表现不佳,不敌曹又尹。

  本轮焦点之战,北京中信置业杯队对垒深圳福田。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的李赫状态似乎还没能达到最佳,执白中盘不敌曹又尹;北京队的小将张佩佩发挥出色,力克前辈王祥云。主场作战的北京中信置业队2比0获胜,全取2个场分。

视频-女子围甲首轮打响 裁判记录员清一色女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另外一场焦点对决,湖北宝安地产队与上海北极绒队1比1打平,湖北队一台叶桂不敌芮乃伟,但二台鲁佳击败了唐奕。

  其余两场比赛,王晨星、於之莹携手赢下比赛,帮助天域园林江苏队2比0击败广东盘实资本队。东方红制漆队与 厦门观音山队1 比1握手言和。厦门队张璇坐镇一台击败年轻小将陶然,宝刀不老。以下是详细赛果

  北京中信置业 2-0胜 深圳福田队

  曹又尹 胜 李赫

  张佩佩 胜 王祥云

  湖北宝安地产队 1比1平 上海北极绒队

  叶桂 负 芮乃伟

  鲁佳 胜 唐奕

  广东盘实资本队 0-2负 天域园林江苏队

  郑岩[微博] 负 王晨星

  陈一鸣 负 於之莹

  东方红制漆队 1-1平 厦门观音山队

  陶然 负 张璇

  李羿蓉 胜 张子涵

  女子围甲联赛每场每队派出两位棋手出战,胜一局的2分,负一局得0分。局分高者场分计2分,局分低者场分计0分,局分相同者场分各计1分。八支队伍下双循环共14轮比赛。比赛录取前三名予以奖励,冠军25万元人民币,亚军15万元,第三名10万元。最终排名第七第八的降级。

  最终比较名次时,场分高者列前;场分相同则比较第一台胜率;若再相同,比较队之间的直胜;仍相同则比较多胜场次。当所有比较都不能区分时,各队指定一名棋手加赛快棋。无需分出名次的允许并列。

  明天上午9时30分将继续进行女子围甲第二轮的比赛,具体对阵为:第二轮:深圳福田VS厦门观音山,天域园林江苏VS东方红制漆,上海北极绒VS广东盘实资本,北京中信置业VS湖北宝安地产,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现场报道。(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