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八轮演强强对话 重庆横扫北京重返三甲

2013年06月16日06:42  重庆晚报 微博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下午,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本轮比赛的主题无疑 是强强对话:山东对浙江、贵州对上海,当然,还有两支账面实力最强队伍的交手———重庆银行客场挑战中信北京,后者不仅拥有两名等级分前三的棋手,同时在 积分榜上也是紧追重庆。

  近来状态正佳的陈耀烨无法出场,无疑让重庆队压力骤降,古力和谢赫分别轻取钟文靖[微博]和韩一洲,本赛季鲜有亮相的杨 鼎新也在快棋战里中盘战胜名将孔杰[微博]。四组对决中也只有主将之争难分难解,在LG杯中连克李昌镐、李世石的柁嘉熹给王檄造成了不小压力,但在经验上更出色的 王檄最终以2又4分之3子的优势笑到了最后。4比0横扫北京后,拿下3分的重庆队重返积分榜三甲。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