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二队选拔赛补充通知

2013年05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二队选拔赛补充通知

  1. 比赛日程:2013年5月29日至6月7日。5月29日报到,当日下午17:00在中国棋院三楼举行技术会议。5月30日第一轮,每天下午14:00开赛,每天一轮。比赛采用零迟到。

  2. 比赛用时为每方90分钟包干,每步棋加30秒。

  3. 比赛采用电脑最新编排软件SM32进行瑞士制9轮编排。

  4. 比赛根据积分排列名次。如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对手分、中间对手分、直胜、胜局数;如仍无法区分,则抽签。

  5. 棋手如欲申诉,需在赛后一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交到竞赛编排处),并交申诉费1000元。如申诉被驳回,则不予退款。

  6. 比赛期间不得离开中国棋院二楼比赛区。

  7. 赛场内参赛棋手禁止携带手机和其它电子产品。

  未尽事宜,将在技术会议上补充。

  8.为增加选材面,同时给全国各地优秀少年棋手以更多的比赛机会,教练组决定获得2013年全国少年冠军赛(李成智杯)10岁组-16岁组男女各组亚军也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推迟至2013年5月22日。

  中国国际象棋队

  2013年5月16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