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赛深圳福田神勇夺冠 聂卫平欲备私宴高调迎接

2013年03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团赛深圳福田队夺冠女团赛深圳福田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深圳福田拿下了2013女团赛冠军,消息传来让没有为比赛费多少心思的总教练聂卫平[微博]九段又喜又乐,喜的是这个冠军元宝捡的正是时候,自去年聂道打理的安徽队掉级后,聂老一直有些郁闷,现在这个冠军元宝到手一扫心头压仰,当然要好好乐一乐。

  前几天聂老曾经对弟子深圳福田领队孟昭玉[微博]说,得了冠军他要请全队吃大餐,当时聂老说的很认真,大家听的也很受用,之后队员是一场比一场下的用心,气势是一轮比一轮高涨,可见“请大餐”的精神鼓励实在是个出乎想像的妙招。不过话说回来,招是管用了,冠军也拿到手了,“请大餐”的事却让聂老一时犯愁,聂老一生潇洒,什么场子没见过,可今真正轮到自己做东,怎么个请法才能彰显聂式风格呢?想了一晚上,大早聂老终于想出了个与众不同的高招,特设“私宴”高规格迎接凯旋而归深圳福田全队将士。

  与聂老打过交道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他喜欢日本料理,对清酒更是情有独钟,想必庆贺“私宴”还是料理,料理的费用不菲,不过老聂说钱不是问题,而有幸能受邀出席他 “私宴”的人,绝对是件很有面子的事。

  (黑白老爷有姥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